close

 

    

    不知道是哪個討厭小孩的大壞蛋設計這種酷刑的,只要你是小孩你就一定會知道,沒錯,那就是月考

    因為要月考了,大人的想法又都很奇怪,只要我們考不好就會不高興,又不是他們考不好,何必生氣呢?所以為了不讓大人生氣,我們就得努力的啃書,考到一個還OK的分數,讓他們不要生氣,保護自己瘦弱的皮膚。

  雖然我考不好不會怎樣,頂多只會被唸一唸,可是拿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總比拿一張不及格的成績單好看,而且考得好的話還會有獎狀、獎品,很好康的,不是嗎?

  現在我就來講講我的讀書方法吧!(不過不宜學習,因為有點混)我的方法是先把需要背很多東西的科目抓起來,像是社會,先背(不過我都是在床上背,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再來就是背主科,因為是主科,所以我都在書桌上背(可是我書桌上有很多有的沒,所以常常注意力就被拉走了),再來就是像自然這種有點重要又有點不重要的科目,像是自然,這種科目因為介於主科和社會間,所以我有時候在床上背,有時候在書桌背(不過在床上會想睡覺,在書桌又會想玩東西,所以都大概看一看而已),最後則看最簡單的或是你已經知道沒希望了,所以垂死掙扎的科目,我沒有覺得哪一科最簡單,只有覺得哪一科需要做垂死的掙扎,那就是英文,因為是垂死的掙扎,所以我也只有「努力」看得份。

以上就是我考試的方法,希望能博君一笑。

謝謝大家!!

以下就是我以上述方法準備月考考出來的成績:

 國語96分

DSC09594.JPG

數學98分

DSC09597.JPG

社會99

DSC09591.JPG

英文90分(這是第一次月考的考卷)

DSC09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