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我一回到家還是跟平常一樣吃飯,看電視,然後上樓寫功課,可是因為今天不用寫日記,所以我邊寫邊玩,玩到九點多的時候突然覺得很不舒服,才看幾個字頭就很痛,所以解下來短短兩面的國習我花了四十五分鐘才寫完,                   雖然今天我覺得不太舒服,想早點休息可是不知道怎麼搞得,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十點三十分才睡覺。

  今天是星期五,情況沒有比較好,後來還發燒,因此,媽媽決定帶我去診所看醫生,醫生替我檢查以後就對我說:「別擔心這只是一般的小感冒,只要多休息就會好了。」我們謝過醫生,領了藥以後就走了。回到家的一件事當然是吃藥,吃完藥以後就是睡覺,我醒來後又吃藥,接著就一覺到天亮了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今天狀況還是差不多,所以今天是星期六,因為今天狀況還是差不多,所以晚上的作文課也取消了,今天真是悲慘。

    今天是星期天,今天一覺起來就覺得身心舒暢,看來我的病完全好了,萬歲!感謝老天!

我的藥袋

DSC01986.JPG

我在休息

DSC01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