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3.JPG 

 

今天安親班一下課,我便迫不及待的回到家,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晚飯。因為一星期中我最期待的樂高課程終來臨了。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提早來到室,進到教室,就自得其樂的拿起教具玩了起來,因為我知道熟能生巧、勤能補拙,我邊玩邊等著上課,不知不覺中老師已經站在我旁邊了,她還帶了一把玩具彈簧槍,一直朝我射,好好玩!老師解釋那個叫做軟性結構,我有樣學樣也做了一個彈簧,等我做好以後,我也調皮地拿去射老師,好有趣!

  老師接下來要我用相同結構做升降梯,等做完以後,我才知道來這個結構的用途那麼多。後來老師還用相機把我的作品拍下來,看到我作品被拍下來我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課程結束後還會把照片洗成獨一無二的月曆讓我們帶回家。

  雖然我只上了四堂課,但是每次我是滿載而歸,也因為老師幽默、課程很有趣,所以樂高課也成了我最喜歡的課了。

 我在上課

DSC01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