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48.JPG DSC00725.JPG

    ,是誰每天早上叫我起床?是誰每天幫我準備早餐?是誰每天陪我上學?是他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著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是位英俊的父親。

  爸爸今年四十八歲,在製作通訊設備的公司上班,爸爸每天送我上學以就去工作,他每天都要開很多的會,到了傍晚爸爸才能回家,可是爸回家不但不能先休息,還必須幫我檢查數學作業,教我不懂的地方,雖然這樣辛苦,但是他從來没抱怨,他總是默默的為我們家付出心力,希望家人能生活得幸、快樂。

    我的爸爸常常會在無意間講台灣國語,像是我國考試時寫錯注音,他想說:你怎麼連ㄅㄆㄇㄈ都會寫錯?,卻講成:你怎麼連ㄅㄆㄇㄇ都會寫錯?還有一次,爸爸因為天要出差,所以他跟我說:我明天要去揍灰雞。我當時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心想出差為什麼要打灰機呢?難道爸爸跟灰雞有仇嗎?後來我才想到爸爸可能是要坐飛。爸爸的台灣國語總是帶給我們家許多歡笑,希望他永遠不要改掉。   

    我的爸爸情緒起伏很大,每當他生氣時,大家都好像在一片烏雲下,深怕自己一說錯話,就會被一道閃電給打中,不過他不生氣的時候就很和藹可親,常常講笑話給我們聽,陪我們現。我最喜歡不生氣的時候的爸爸,因為他只有那時候才肯陪我玩。

    雖然我的爸爸不是潘安再世,可我還很愛他,因為他處處為我們著想,將來我一定要揚眉吐氣,這樣才不會辜負他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