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記趣

  記得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們全家去武陵農場、天祥太魯閣遊玩,大夥兒興高采烈的整裝出發!沿途看見小草在微風吹動下彎著腰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朝陽在空中和我們揮手、樹枝也在微風吹動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你好!」途中山巒秀麗令人心曠神怡。

   中午到達梨山,馬上看見紅色的中國宮殿式建築,那就是梨山賓館,可惜已經荒蕪了。我們先去遠近馳名的福壽山農場,農場裡許多果樹羅列在道路旁,例如蘋果、桃子……等,有些果樹結實累累,令人垂涎三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蘋果王,它是數十種不同的蘋果接枝長在一起,讓我大開眼界,它的果實有紅的、黃的、綠的,令人看得眼花瞭亂、目不暇給。

  抵達武陵農場時已是夜幕低垂了,我不經意的抬頭一望,看見點點繁星好像在和我們眨眼睛。真有趣,晚上伴我入睡的是蟲鳴及淙淙水聲。隔天一早,在湛藍天空的陪伴下暢遊武陵農場,滿山遍野的果樹及萬紫千紅的花朵,還有清脆悅耳的鳥鳴聲和美麗的七家灣溪,都讓我記憶猶新。

  次日,我們開車前往太魯閣,陡峭的山壁處處可見,真是壯麗!這時我覺得大自然是為鬼斧神工的雕塑家。這次旅遊讓我有機會認識大自然這位老師,希望有機會再拜訪它。

DSC07999.JPG

我們全家在某某牧場合影

DSC00529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