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班遊,所以我今天很早就起床去學校了(我得很早是7點20分)雖然我已經很早來了,不過還是有人比我更早到。等到大家都到齊了大概已經是7點40分了,我們這次班遊總共共有56人參加,一行人浩浩蕩蕩走上遊覽車的模樣煞是壯觀,等到大家都做好了後,我們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摸乳巷,它名符其實,巷子真的很小,我忘了在哪裡好像還有一條巷子叫「君子巷」的樣子

第二站是龍山寺,莊〇〇媽媽在前面狠努力的介紹,我們小朋友在後面很努力的胡鬧,而大人在旁邊很努力的聽講,這幅畫面從旁邊看起來一定很詭異。雖然莊〇〇媽媽的講解我有聽一些,不過我都已經忘光了(真對不起莊〇〇媽媽)

中午班上為了保護我們的錢包,要我們自行打理午餐,於是我們就開始四處徘徊,尋找應該不錯吃的小吃店,找啊找,找啊找,我們找到了一家魷魚羹麵,我們叫了一碗來吃吃看,姊姊和媽媽嘗了幾口後便招呼我去吃,可是我那時正專心的再串珠,所以只敷衍了她們幾句就繼續串我的珠子,過了一會兒我才去吃。第二個我吃了芋圓和一個不知名的東東。第三個我去吃了一家我剛剛一直排不到的水晶餃,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竟然會就算排隊也要吃那一家,它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接下來我們去逛一條不知名的巷子,那條巷子裡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店,我們挑了一間賣麵茶的店,在裡面坐了下來,並點了一份麵茶冰沙,麵茶冰沙雖然很好吃,不過卻讓我跑去上廁所上了很久,也害林悅在外面等了很久,還好他不是很急,不然一定會尿褲子。

    從不知名的巷子離開後,我們到了白蘭氏雞精博物館,那裡的導覽員帶參觀了他們的工廠區,讓我們知道每一瓶雞精是如何被生產出來的,我還從導覽員手中拿到一樣禮物呢!

  最後一站是苗栗縣的棗莊,那裡也是我們吃晚飯的地方,而因為懷孕而不能來的老師和因為有公事而不能來的植維爸爸也都出現了,連老師的小孩都跑來了,我覺得這不太像吃飯而像同樂會因為吃飯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跑來跑去,到後來他們甚至不吃飯了,直接跑到院子裡講鬼故事,吃飯時間很快就結束了,又到了搭車回家的時間了,我們乙車在車子裡看影片,而甲車繼續他們的鬼故事,甚至還在車上玩起了「蘿蔔蹲」,好不熱鬧,真羨慕他們。回到了可愛的新竹後我們就say goodbye回家了。

 

摸乳巷

摸乳巷

龍山寺

DSC09649.JPG

可愛的安安

可愛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